close

 早上起來 ~~~

聽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宜伶跟我說 ... 

我早上揍他眼睛 !!! (蝦米??? 我才沒有)

他說我揍他眼睛之後他就起來了 ... 哈哈哈

難道這是另類的叫醒人的方法嗎 ? (你是在睡夢中跟誰打架呀!哈哈哈) 

SORRY阿!!!

 

韓國早安呀 ... 

我們到了飯店附近吃早餐 ... 

有點像麥當勞耶 ~~~ 

我的媽呀!

早餐就像吃正餐一樣 ... 

起司條會牽絲唷 ...

我們請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來示範 ...

如圖 ~~~

瑪基搜唷 ...

兩位怎麼很累的樣子 ...

呵呵呵呵  ~~~~ (話說淑珍姐姐買了100條的護手霜唷!!! 我跟他買了十條)

如圖  ...

你們看@@ 堆積如山呀 ...

好酷唷~~~ 哈哈哈

不過真的很好用唷 ...

我們在往十里換車唷 ... 

我們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 !!! 

洪基就讀的慶熙大學 ... (不是因為追星!! 是因為要去看櫻花 ...XD )

我們撘公車到大學嚕 ... 

哇 ~~~ 這次來韓國真的什麼都坐過了 !

坐在公車上讓我好想坐傑若米坐的那班寶貝公車 ... >0< 哈哈哈

我們在慶熙大學的大門唷 ...

現在就來讓我們看校園裡的美景吧 ~~~~ (GO!GO!GO!)

一踏進來學校  ... 

就感覺好美唷  ~~~ (想像當時洪基上課的時候)

話說藝人很像都不會經常去學校齁 ... (廢話!!! 五寶們這麼忙 ... )

真的很漂亮齁 ... 

這朵櫻花是我撿地上的來拍 ... 

用微距來拍 ~~~ ^^

這顆櫻花樹很美 ~~~ 

我有用拍立得拍下來 ... 

拍的結果很美麥唷~~~ 讚讚讚

和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合照 ~~~ (CHEESE~)

很像是他們學校的校旗之類的  ... 

櫻花樹底下的是淑珍姐姐的姐姐 ... 

各位 ~~ 

請別嚇到了 ... 

你們目前看到的建築物 ... 確實還在校園裡!!!  

別以為我們去別的國家唷 ... (哪來的美國時間呀!)

這校園真的好漂亮  ... 

如果可以讀這裡那該有多好 ~~~  (別在那裡做白日夢了!)

公車上有可愛的姜虎東  ~~~ 

我們要離開慶熙大學了  ... (Goodbye ~~~ )

回到地鐵回基站搭車唷 ... 

我們坐到市廳要換車到新村唷 ... (辣炒雞排~~~ oh ya!)

新村到了 ~~~~ 

吃中餐嚕 ... 

 

這是我們吃辣炒雞排的地方唷 ... 

這是炒之前 ~~~

炒的部分都是店員炒唷 ... 

雖然已經炒了  ...  

但還不能吃唷!!! 

那不然就會像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一樣被NO ! ... (還夾回去!!! 我嚇到了 ...)

贈送的小菜很好吃唷 ~~~ 

尤其是那個沙拉 ...

吃完了  ... 

瑪基搜唷 ~~~ 

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??

別急別急 ...

還有鍋巴飯呢 ... 

看起來很好吃齁 ...

但我沒吃!!! 因為當時我很撐 ... 

繼續下一個行程  ~~~~

我們來到了梨大女人街 ...

我被這個百貨公司嚇到了 ...

裡面根本沒有人嘛 ~~~ (難道專櫃不是人嗎 ? 哈哈哈)

而且只有一樓有開放 !!!  還整修勒 ... 

跟我們的百貨公司好不一樣 ~~~

呵呵 ...

梨大也看的到五寶們唷 ~~~ 

接下來開始大買特買吧 ...

剛開始我什麼都沒買 ...

結果!!!  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... 狂買!

哈哈哈

我們竟然花到快要沒錢了 !!! (媽呀 ... 還有第三天耶)

我們只好不逛了 ...

直接去梨大看看拍個照 = 口 =

這是他們的校徽唷 ... 

韓國各個大學都好漂亮唷 ...

花也很漂亮  ...

這樓梯這麼的長  ... 

大學讀四年我看都瘦了 ~~~ 

哈哈哈 ...

這是他們學校很有特色的地方唷 ~~~ 

酷斃了 ...

糖餅好吃好吃 !!!  

第二天的晚餐原本要去吃醡醬麵的 ... (沒想到書上說的店已經倒了~ )

所以我們又回去明洞吃了 ... 

呵呵  ~~~ 

這是我們第二天晚餐的地點  ... 

我們吃的是石鍋拌飯 ~~~

瑪基搜唷 ~~~

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跑去跟招牌阿伯拍照 ...

我能感覺這個阿伯的無奈 ~~~ 

因為攝影師是我所以我都看在眼裡 ~~~

我們有去逛SPAO唷 ...

我買了一件衣服 ~~~

整個帥慘了 ~~~ 

三ㄌ一ㄥˊ集團副總都要流口水了 ... 哈哈哈 (需要面紙嗎?)

希大耶 ... 

這是副總的最愛 ~~~

每次經過這張照片她都要摸一下 !!! (變態 ...)

阿 ~~~ 銀赫 ...

我喜歡銀赫的笑容 ~~~ 呵呵呵 (但我還是最愛洪基)

在逛SPAO的時候副總做了一個蠢事 ...

他以為可以直接上四樓 ~~ 

沒想到在上手扶梯的時候 !!! 

警報器就響了 ... 

哈哈哈  ~~~~ 

原來是還沒有付錢啦 ... 

所以不能上去!!!

嚇死了 ... 


圭賢耶 ~~~ 

明珊最喜歡圭賢了 ... 

SPAO四樓有賣SM的周邊商品唷 ... 

我們還拍了拍貼!!! 

IMG_5763.JPG  

我想問!!! 這三個女生是誰呀 ... 

很像沒看過@@

這是我第二天的戰利品唷  ...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待續 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t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